垂头丧气的桃

🍭IG:t10_20

情人节特辑

如果要举周子瑜的优点 那纱夏一定举不完 因为在她眼中周子瑜就是这么的美好 即使是个大木头 她还是有可爱的一面 

某天 纱夏懒洋洋的躺在子瑜怀里 时间刚好指向中午 肚子咕噜咕噜的叫 她问了子瑜的意见

“子瑜 已经中午了 你想吃什么?”

“嗯……那欧尼有想吃的吗?”

“就是不知道才问你啊~”


这时子瑜低下头 在纱夏耳朵小声的说 

“我……比较想吃欧尼😝😁”


子瑜突如其来含住纱夏的耳朵 不禁让纱夏脸红又激动

(真的很可爱呀! 不对 我现在可是欧尼啊~ 可不能马上就被忙内束缚)


“呀! 这可不行”


纱夏阻止子瑜的动作 故意推开了她

“为什么?”


子瑜一脸无辜

“你……你最近不是才吃过……嘛”


纱夏越说越小声 小到让子瑜听不清楚 

“嗯? 欧尼说什么?”


纱夏不想再说第二次 小柴犬要炸毛啦 

“算了! 我不讲了”


子瑜一脸疑惑 她想要逗纱夏 可是她不领情

“哎呦~ 欧尼 对不起嘛 不要生气了”


子瑜把柴犬拉近她怀里 大大的吸了一口身边人的颈窝 专属她的香气使子瑜沉迷 子瑜亲亲她的脖子 蹭蹭她的脸 其实你不知道的事 纱夏头毛里的耳朵早就红的不像样了 子瑜见纱夏不说话 就这么在沙发里抱了一阵子

“欧尼啊~ 我到底要做什么才能求你原谅?”

这时候某人的肚子叫的更大声了

(咕噜噜~)

“先……先吃饭再说”

“不然我带你去吃欧尼最爱的麻辣烫好了 最近有新开的一家 评价还不错哦”


听到有爱吃的 某人眼睛闪闪发光啦 

“真的吗?”

“这样欧尼就会原谅我了吗?”


纱夏觉得好笑 其实她早就不生年下的气了 只是不说话而已 没想到换来的是小年下的主动 其实偶尔这样也不错 纱夏亲了子瑜一下 宠溺的摸了她的头

“嗯 快走吧”


纱夏伸出她的手 大手包裹住那可爱的小手

“欧尼 最近有点冷 要穿的暖和一点才行”


子瑜从房间拿了条围巾给纱夏戴上 然后牵住她往门外走去 她们走到了一间韩式餐厅 其实里头没什么人 她们找了个位子坐下 

“欧尼 你想吃什么?”

“嗯……这里的小菜好多哦”

“你好 要点餐了吗?”

“一个麻辣烫 在一个炒年糕 还有……_¥€€€¥¤¤!$””

“好的”


子瑜一脸无奈 眼前的欧尼怎么那么会吃啊~ 今天是情人节 将就一点吧

“欧尼 你点那么多 吃的完吗?”

“有什么关系嘛 吃不完还有子瑜可以帮我吃呀~”


餐一送过来 纱夏已经开吃了 圆鼓鼓的脸好像松鼠 子瑜看到这样的欧尼有点好笑 

“哈哈哈 欧尼你的脸沾到酱汁了啦”

“嗯? 哪里”


子瑜上前拿了纸巾帮纱夏擦掉 眼前的欧尼太可爱 好想亲她怎么办 子瑜忍不住了 她捏住纱夏的下巴 给她点缀般的吻 纱夏的脸以泛红 但又贪恋子瑜的嘴唇 又拉了她的衣领加重这个吻 

-

(虽然这间店没什人 但店员都看在眼里啊…)


店员A:哎呀 现在的年轻人真开放啊

店员B:我的眼睛要瞎啰~

店员C:我的男朋友呢?

店员B:你的右手啊~ 跟着你22年好感动哦!

店员C:呀!你这样讲也太酸了吧~ 你好意思哦

店员B:对啊 我就好意思齁!

店员C:呀!

店员A:好了 好了 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 给我安静的看着就好(嗯?
-

她们各自退下了双唇 纱夏有点微喘 头低低的不去看子瑜 因为她的主动让人有点难为情 子瑜懂她因为害羞 所以没说什么 就只是摸摸她的头 之后回了座位

“快吃吧 吃不下会帮你吃的” 

“嗯”


她们吃完了晚餐 子瑜就牵着纱夏去下个地方 事实上子瑜为了这次的情人节 说是有准备也可以说上有 但毕竟跟纱夏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节不是吗? 惊喜偶尔也会有即使不是特别的节日 而且自从跟她求婚后 登记都登记了只差婚礼还没办而已 所以啊~ 子瑜这次打算给纱夏一个小小的惊喜 办个小小的婚礼给她

“子瑜 我们要去哪里啊?”

“先回家”

“回家? 为什么?”

“因为等等我们要去的地方会骑车 而且那个地方会更冷所以在加个保暖衣物吧~”


其实子瑜已经把纱夏包的像雪人了 所要在加衣服 她有点小震惊 但还是乖乖的跟她一起回家去

子瑜拿了件外套给她 之后她跟纱夏说她去一趟厕所 其实是去打电话 她打给定延欧尼

“定延欧尼?”

“哦 子瑜啊~ 你们什么时候来”

“要准备出门了 大概半小时到”

“你真的点子很多欸 子瑜 要不要分享一下让我也给娜琏欧尼惊喜啦”

“哈哈哈欧尼 知道了 会帮你想的 不过我还要帮彩瑛跟南欧尼她们才行”

“好啦 说定啰 祝你这次可以成功 把纱夏给搞哭!”

“嗯 那我挂了”

“嗯 fighting!”


打完了电话 子瑜还冲了水洗个手 不让纱夏起疑心 

“走吧~”

“嗯”


她们座上了摩托车 纱夏抱紧子瑜 前往下一个地点 她们到了一个山上 暗暗的让纱夏有点害怕 子瑜把她从家里带的大衣给纱夏穿上 之后牵起她的手 到山上的深处

“子瑜这里是哪啊~”

“等等你就知道了 不要害怕”


子瑜亲了她的额头 摸摸她的头 使纱夏不在这么害怕 她们到了山里的深处 越里面纱夏越害怕 即使身边有了子瑜她还是有点不安 到了一个空地她们停了下来 子瑜放开了纱夏的手

“在这里等我一下 我马上回来”


要准备离开的时候 又被纱夏给拉住了 

“你要去哪里?”

“嗯……这…反正就是去一个地方 我很快就回来”


这时纱夏突然哭了出来 让子瑜头疼 她的计划是不是要毁了 这不是她所想的范围啊……

(哎呀~ 这下完了)


子瑜抱抱她 纱夏把她抓的很紧 她看向后面出现的俞定延 正在跟她比手画脚

(怎么了?)

(纱夏太害怕 哭啦)

(什么?! 那该怎么办?)

(等我抚平好纱夏 你就把灯打开)

(知道了)


纱夏还在持续哽咽 子瑜好像在安慰大孩子似的 还没把她搞哭她就自己先哭了 (眼泪够吗? 这不是重点吧!

之后纱夏慢慢的抚平下来 子瑜给定延一个OK手势 美丽的灯光闪现了出来 眼前有个小小中庭 这时有个温热的手蒙住了纱夏的眼睛 其实是MINA的手 子瑜发出个声音 好让纱夏以为是她

“你干嘛啊?”

“给你惊醒呀! 所以你不能偷看”

“好啦 这不是你的手吧!”

“答对了 纱夏真聪明”

“南!”


南把她推到凉亭前 子瑜早已不见人影 其实是去换件衣服 纱夏看见许久不见的朋友 上前抱住了她 南拿了条头纱给纱夏戴上 她还一脸疑惑 

“南 这是……”

“等着看吧!”


远方传来熟悉的声音 是俞定延 还有其他好亲故们 纱夏看到她们又要泛泪了 这时娜琏说 

“哭什么呀! 要哭等等在哭”


娜琏上前给她一个怀抱 其他人也跟着抱着她

“各位……我快喘不过气了”

“在干嘛啊?”


熟悉的人呼唤 其他人散了开来都各各排排站 纱夏看见眼前爱的人身穿黑色燕尾服 看起来特别的帅气 

“子瑜?”


子瑜上前往她的方向走来 牵着她的手

“뭐呀~”


还没开始纱夏的眼泪就快要掉出来了

“纱夏 虽说我跟你求婚过了 也都登记了 但唯一欠缺的是 我还没给你一个婚礼 目前只是简单的形式啦 等正式的时候我一定给你最棒最豪华的婚礼”

“嗯”


她们额头靠着额头 紧紧的贴着彼此 原本子瑜是想要找跟牧师的 但临时找不到只好找亲友来帮忙 知道她找谁来吗? 是志效哦 她清了个嗓 开始简单的婚礼

“咳! 那婚礼开始啦”

“周子瑜小姐 请问你是否愿意与凑崎纱夏小姐一生一世的在一起 不管生老病死与她白头偕老”

“我愿意”


周子瑜神情的看着她的爱人

“凑崎纱夏小姐 请问你是否愿意与周子瑜小姐一生一世的在一起 不管生老病死与她白头偕老”

“我愿意”


纱夏已经泪流满面

“那请你们交换戒指💍”


她们互换了戒指 

“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


子瑜揭开纱夏的头纱 神情的吻了她 后面一阵欢呼 还有鞭炮的祝福 原本想要亲久一点的两人很快就分开了 

“嗯……回家再说吧”


子瑜在纱夏耳边说这句话 想也知道她所谓的「回家再说」是什么意思 这让纱夏耳朵发红

“哇!恭喜啦 虽然求婚的时候就已经恭喜过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配合我 然后让这次惊喜那么成功 下次正式的婚礼的时候 会邀请你们吃好吃的”

俞定延:
“呀!这是一定要的啊~”

孙彩彩:
“那……下次结完婚 是不是要换定延欧尼和娜琏欧尼了”

俞定延:
“你才说呢! 什么时候换你跟南呀~”

孙彩彩:
“齁! 南 欧尼都欺负我”

俞定延:
“什么 我说得是事实呀!”

林兔子:
“俞定延 你什么时候要跟我求婚!”

俞定延:
“这不是说求就求的呀!”

林兔子:
“我不管啦!”

一只鸵鸟和一只兔子现在正在上演你追我跑 企鹅和小猛兽竟然在玩亲亲(?! 桃和小队的男朋友都不在身边只好被闪 不过他们可有带墨镜了😎

哦 对了 还有一颗豆腐连男朋友都没有 自己在面壁思过(男朋友是什么可以吃吗? 欧尼们都欺负我啦ㅠㅠ)
-
















“我愿意用一辈子的时间去爱你 下辈子也要当你爱的人❤”



















“跟你在一起我不后悔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待续…






作者小废话:
终于回来了 即使休息也是要更文的 离上次的文真的拖太久了 抱歉各位读者们🙏 不知道文笔怎么样 可能会有点退步了 明天情人节也会有文的 希望你们可以期待 看文愉快!

评论(2)

热度(3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