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头丧气的桃

🍭IG:t10_20

我的超能力女友

某一天下午周子瑜穿着白色大T 很悠闲的逛着街 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暖暖的阳光照耀在脸上 是很舒服的午晨时光 买完东西后子瑜缓缓的走回家 她的自家女友在等她回来 一进家门纱夏马上冲过来抱住她

“子瑜!”


子瑜手上大包小包的一手扶住她免得她落下 她像小狗般的抚摸毛茸茸的金发 身边的人在她脸上蹭了几下 多么可爱的年上姐姐你能想像吗? 她可是有超能力的?! 除了几个熟人朋友知道以外 其他人在她眼中只是个平凡女子 只不过那都是过去式了 现在他是真正的平凡女孩

至于怎么遇到她的呢? 这要回到前几个月 那天打雷又下大雨 子瑜刚下班要回家的路上便看到一位女子蹲在贩卖机前 子瑜上前查看叫了一声

“这位小姐 蹲在这里会着凉的”


那位女子抬起了头 漂亮的脸蛋映入眼帘 子瑜看的入神 女子什么都没说就直接扑上去

“啊!”


子瑜平衡不稳突然倒了下去 身边的女子也倒在他的胸膛上 她在子瑜的耳边虚弱的说

“可不可以……带我走”


说完就昏了过去 子瑜不知道该怎么办非常的惊慌失措 她摇了摇身边的女子 

“这位小姐!”


子瑜摸了女子的额头 非常的烫 他用尽吃奶的力气 把这位女子带回家 子瑜把她放在他自己的房间床上 他该庆幸的是她是一个人住 不然他爸妈看到肯定会昏倒 就这样随随便便的带一位女人回家 不吓到才怪 

子瑜小心翼翼的帮女子擦拭身体 她一边道歉一边解开女子的衣服 帮她换上一套新的睡衣 

“对不起了……你发烧我真的没办法”


后来这几个小时子瑜帮她换上毛巾 反反复复的好几次 还顺便煮了粥 不知道是何时睡了过去 当她醒来时 眼前的女人一直看着她 使她吓的往后倒

“啊!”


女子慌张的上前 看看子瑜有没有大碍

“你没事吧!”

“嗯 没事”


他们沉默了好一阵子 这尴尬的气氛怎么回事(? 女子事先开口

“那个……真的很谢谢你救我一命”


子瑜难为情的骚骚头

“小事啦 不过……你为什么要蹲在那里啊?”

“其实我是来自TWICE星球的人 要回家的路上机器出了点问题 就来到了这里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且又下雨 所以只好找个地方躲雨了”


(뭐? 什麼星球? 這女人到底在說什麼)

一连串的OS在子瑜大脑转用无法置信的眼神看着她 女子也注意到了 

“我知道你可能不相信 但我可以证明给你看”

“哦…”

“你可不要吓到哦”


女子利用她的超能力 把子瑜桌上的东西通通飞了起来 子瑜感到震惊揉了揉 眼睛觉得不敢相信

“哇!也太厉害了吧 好像魔术”


女人用超能力的时间越长越消耗体力 现在的她肚子饿到咕咕叫了 她尴尬的说

“呵呵 我其实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

“我刚好有煮粥 我去盛给你”


女子还有话要说 握住了子瑜的手

“对了! 你要怎么称呼啊?”

“我是周子瑜 你呢?”

“我叫凑崎纱夏”

-

子瑜上前把热呼呼的粥放在桌上 纱夏一直盯着她看 这强烈的视线不注意都不行 

“怎……怎么了? 我脸上有东西吗?”


子瑜摸摸自己的脸 纱夏只是摇摇头 并开了口

“子瑜已经相信我有超能力了吗?”

“嗯 因为你都证明过了啊~”

“你不会感到害怕吗?”

“害怕什么?”

“害怕我把你绑架了”


子瑜被这个回答给逗乐 可是如果跟她说不相信也很难 虽然现在还不能接受 但子瑜觉得纱夏是个好人 并不觉得害怕

“快点吃吧 粥快冷了”

“谢谢你 子瑜”

“对了 我昨天擅自帮你换了衣服 我可什么都没做哦”


子瑜慌慌张张的回答 纱夏笑的开心

“ㅋㅋㅋ我没关系的”

“是吗?”

“嗯 真的没事”


吃完了粥 纱夏和子瑜解释她为什么来这里 现在的她无法回去自己的星球 没有任何的住所 子瑜答应让她住下来 在她的机器修好之前 纱夏跟子瑜说他们的星球其实跟地球人长的一样 只不过是多了超能力而已 每个人都有它的优缺点 也有人拿来做坏事 所以治安不是很好 

说到纱夏的超能力 除了一些基本的能力外(请自行想像) 她的隐形能力做的不好 只能隐形一半的身体 超烂的对吧 

纱夏跟子瑜说过 如果她越晚回星球 她的超能力就会慢慢变弱 所以机器如果能尽快修好那就好了

纱夏在子瑜家住了好几个月 最近不知怎的 子瑜只要一靠近 纱夏的心就会跳的很快 明明之前都不会的 但这几天就是特别反常 还有啊~子瑜的朋友有时候来我们家 娜琏欧尼最会跟子瑜搂搂抱抱的 心又扎了一下 纱夏还特别上网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结论就是 纱夏喜欢上子瑜了! 纱夏脸红的跟什么一样 还在子瑜的床打转 她用棉被盖住自己的脸 使自己冷静下来 

这时子瑜突然开了门 纱夏停止你动作

“纱夏 吃饭了”


纱夏刚冷静完又开始害羞了 她露出一点棉被缝 看着他

“知……知道了啦”


子瑜满脸问号 今天的纱夏特别奇怪 他默默的关上门 轻轻的展开笑容 

子瑜跟纱夏其实有一样的感觉 只是没说出来罢了 这互相推拉的心情要维持多久?

-

两人互相坐在对面吃饭

“明天……我们一起出门好不好?”


纱夏眼神一直飘移不敢和子瑜对上视线

“好……好啊 就我们两个吗?”

“嗯”


平常出门都是跟朋友一起去的 这是第一次跟子瑜单独出门 这……算是约会吗? 纱夏是这么想的 觉得有点小兴奋

“那……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嗯……我想想看 啊! 我们去电影好吗? 最近电视有播预告我很想看”

“OK 那就去看电影吧!”

“耶! 子瑜最好了”


纱夏双手张开 冲过去抱子瑜 在她脸上亲了一口 才刚做完这个动作马上害羞的往子瑜脖子蹭 子瑜的耳朵开始变红 还摸摸纱夏的头发 把一些碎发勾到耳后

-

隔天纱夏兴奋的赶紧叫子瑜起床 她把窗帘拉开刺眼的阳光照耀袭来 子瑜皱了眉头翻个身又睡了回去 纱夏很生气 她利用她的超能力把子瑜举起来 这时子瑜终于醒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醒了吗? 子瑜”


纱夏邪恶的笑容现身 子瑜感到恐怖

“醒了! 对不起啦 拜托你快放我下来”


纱夏轻轻的把子瑜放到床上 早上突然来一个猛的 使子瑜有点神智不清 

“快点啦”

“好”


他们两人穿着情侣装 是纱夏之前看到硬要买的 子瑜认他作罢 但也还不错 只要纱夏开心就行

纱夏拉着子瑜的手 到了买票的地方

“你想看什么?”

“电视里播的好像是爱情搞笑剧 现在才上映没多久很多人看 听说评价还不错”

“这么热门我们还看得到吗?”

“不知道 先看有没有位子”

-

虽然有买到票 但是他们坐的很前排 又靠近走道 电影在播的过程中 纱夏并没有专注在电影上而是一直盯着子瑜看 子瑜很专注的在看这部电影 有时候笑 有时候严肃 仔细的看着她的脸部变化 其实子瑜的侧面也蛮好看的 当电影演到很心动的地方 纱夏一步一步的靠近 子瑜转过头来 温热的嘴唇盖了上去 子瑜虽然惊吓了一秒 但到最后她的眼睛也跟着闭上 捧着纱夏的脸以及她的腰享受在这个气氛中 两人一时贪恋这个味道吻了许久 

他们分开的时候 其实电影早就放完了 观众也都走了 只剩他们两个而已 纱夏与子瑜脸都红通通的 刚刚那些观众离开的时候搞不好一直注意到我们 现在想想还真是丢脸 现在立刻!马上!想要挖洞给自己跳!

(两人刚好都这么想)


“我……我去一下洗手间”


说完纱夏匆匆忙忙的去厕所 她开了水龙头 洗洗自己的脸 让自己清醒 她看着镜中的自己

“凑崎纱夏 你在搞什么东西啊? 为什么要突然吻子瑜 现在他一定很尴尬吧~ 不行你要振作起来 既然已经表达心意了 今天就必须告白才行 嗯! 没错 就是这样 凑崎纱夏 fighting!”


纱夏拍拍脸颊走了出来 子瑜已经在外面等她了 现在看到她就会想起刚刚做的事情 她有点难为情 

子瑜其实心里面跳的非常快 只是不明显罢了 她原本想牵住纱夏的手 但还是缩了回去 她担心纱夏会不会不喜欢自己 她还搞不懂刚刚那个吻算什么 只是意外吗?

一连串的想法涌出 使子瑜很烦躁 她跟在纱夏后面 默默的观察着她 最后子瑜下定决心要带纱夏一个地方

“纱夏!”

“嗯?”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

“哪里?”

“等等你就知道了”


子瑜牵住纱夏的手带她到一个秘密基地 纱夏看了眼被牵住的手偷偷的笑了 他们到了一个山上 晚上的气温还蛮低的 子瑜脱下自己的外套给纱夏穿 他们一步一步的往上 子瑜叫纱夏先留在这边 她先去一个地方 过了许久子瑜还没出现 纱夏有点担心

“子瑜! 周子瑜!”


突然黑暗的夜光被许多的灯光照耀了起来 一串一串的彩色灯泡闪烁着 刚刚令人担心的人走了过来

“喜欢吗?”

“你到底去哪里了?”


纱夏抱紧着身旁的人 小力的捶打着对方的胸口 子瑜回抱她 摸摸她的秀发

“对不起啦……我只是去开个灯而已 因为有点忘记开关在哪差点迷路了”


纱夏带有哭腔的说

“笨……笨蛋”

“我喜欢你 纱夏”

“我也是 只是刚开始还不知道自己的心意 太晚发觉了 如果你没有开口跟我告白 我想我一辈子都说不出来 到时候可能会非常后悔”

“对不起 让你等那么久”


他们抱了许久 子瑜说他有准备东西给她 他们小手拉大手 前往森林深处 纱夏看到又感动的落泪 因为她的机器修好了 而且跟新的没什么两样 她不敢相信

“怎……怎么会”

“嗯……是我跟定延欧尼一起修好她的 有些零件真的很难找到 这也要多亏桃动用了好几个人力才找到的”

“谢谢你 子瑜”


纱夏又再次抱紧了子瑜 她亲亲纱夏的发顶 脸颊 

“可是啊…… 你必须离开了……”


子瑜把纱夏抱的更紧 其实是不想被纱夏看到她哭的样子 会很丢脸的 身为一个男人怎么可以比自家女朋友哭得多呢? (男儿有泪不轻弹)

“可是……我们明明刚在一起就要被你赶回去哦”

“这也没办法呀~ 如果你在不回去的话 你的超能力会消失的 况且你爸妈一定很担心你吧”

“哼 超能力算什么 我还宁愿平平凡凡的过着人类的生活”

“你不能这样任性哦”

“可是我只要回去的话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

“好吧 等我回去我会试着跟爸妈商量我要当人类的事情”

“乖孩子”


此时子瑜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条项链 

“这条项链是怕你忘记我才给你的 就当作……定情物吧”


子瑜帮纱夏带项链 她开心的笑了同时眼泪也再次涌了上来

“好漂亮 谢谢你子瑜”

“快去吧~”

“嗯”


子瑜牵起她的手来到了机器门口 她亲吻纱夏的手 嘴唇也附了上去 之后子瑜就看着纱夏走了 她保持微笑的看着她但离开了之后却痛哭了一番 心从来没有那么痛过 虽说是暂时的离别 但她回不来了怎么办呢? 


2年后_

过了这么久的时间 子瑜时时刻刻都在想着纱夏 每天起床旁边空无一人 冰冷的温度 心也跟着凉了

“纱夏我真的很想你啊……”

-

纱夏试着与爸妈商量这件事情 可是爸妈都很反对这事 如果他真的要为了那个男人而放弃超能力就必须接受上级的审判

“纱夏 你真的要这样做吗?”

“爸 妈 我已经决定了 我要变成平凡人!”

“乖女儿 你是我们家唯一的孩子 我可不想就这样失去你”

“不管你怎么说 我只要决定了就不再反悔!”

“爸,妈 拜托你们 我小时候做什么都听你们的 可是这次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纱夏的家人犹豫了很久 最终他们答应了

“那好吧 如果你这么坚持的话 我答应你 但是你必须要过上级的肯定你才能做个人类”

“这我知道 我已经做好心里准备了”

“乖女儿 我们会陪你的”

“谢谢爸妈”

-

上级问了纱夏一件事 这关系到她究竟可不可以变成平凡人 

“凑崎小姐 你可以告诉我你为何这么坚持要变成平凡人?”

“我……爱上了一个人 因为我发生了某些意外而遇见了他 跟他相处的这几个月来 他人真的非常好 对我很温柔 因为他的举动我陷入了这场爱情 想永远跟他在一起的冲动”

“那你知道你会就此失去超能力吗?”

“这我都知道 我愿意为了我爱的男人 放弃自己的超能力”

上级听完了纱夏的话 严肃的点点头 她与身旁的人窃窃私语 讨论此事

“我判决 凑崎纱夏小姐 可以变成平凡人 但是他会就此失去超能力 这个星球你可以随时回来 毕竟她是你出生的地方 但某些超能力的禁地你再也无法去 祝你好远 审判结束!”

凑崎的爸妈开心的掉眼泪 

“真的是太好了”

“我等不及要去见子瑜了”

“爸 妈 我走了”

“路上小心 要多回来看我们啊~”

“会的”

-

子瑜有好几次因为太想纱夏 痛苦了很久 他为了不去想 故意把自己搞的很忙已经有很多天都没好好吃饭了 今天的他放了假 毫无灵魂的看着电视 突然有人按了门铃

“这时间是谁啊?”


她缓缓吧向前 看了看外面怎么都没人 关上了门 之后又有门铃响起

“阿si……到底是哪个屁孩啊!”


刚打开门 就有奇怪的物体噗了上去

“周子瑜!”

“纱夏! 你回来了”


子瑜把她抱的紧紧的 脸颊一直往里面蹭 

“唉一估 子瑜我快没呼吸了啦”

“对不起 纱夏”


子瑜松开了她 纱夏趴在她身上 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真的好想你哦 纱夏”

“我也很想你啊~ 我跟爸妈卢很久他们才答应 审判的时候也很艰难 但是啊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

“辛苦了 屋里年上欧尼”


子瑜摸摸纱夏的头 但却换来捏脸攻击

“对了 你刚刚说谁是屁孩啊~”

“疼疼疼 对不起嘛 谁知道按门铃的人是你哦”


纱夏松开子瑜被捏的红通通的脸 子瑜赶紧揉一揉

“好啦 我原谅你”

“竟然回来了你就必须补偿我”

“为什么?”

“因为你消失了2年啊 哪有人刚交往就离开的”

“呀! 是你一直强迫我回去的欸”

“是没错啦 但你有没有想过你爸妈的心情 如果你不回去一直待在我身边 你哦 总有一天很有可能会被抓回去 搞不好连我也会被抓去 你爸妈可能会把我杀了”

“说的也是 那好吧 我会补偿你的 你想要怎么样”

“嗯……你这一个礼拜都必须听我的”

“好! 但是绝对不准强迫我做奇怪的事情”

“成交”

-

番外:

小纱纱:爸爸 我问你哦 妈妈她以前真的有超能力吗?

子瑜:真的啊 你妈妈以前可厉害的呢

小纱纱:我也想跟妈妈一样!

纱夏:哎一估 爸爸又乱讲话啦

子瑜:哪有 我说的是事实啊~

小纱纱:妈妈快点教我啦


这时纱夏传了讯息给子瑜

“你今天给我睡沙发💢”

“呵呵 完了”


END_




作者小废话:

我回来啦! 我有好几天没更文了 原本以为放寒假后能好好写文的 但我却严重的没灵感 我很担心总有一天自己会不会停笔不更文了 这一篇我也是分了好几天才写完 如果要再写一篇也不知道何时才能生出来 这算是陷入低潮期吗? 今天的文不是写的很好 请大家多多包涵🙏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 🐭年行大运🎉

评论(2)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