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头丧气的桃

🍭IG:t10_20

纱夏的生日贺文(求婚記)

Happy satzu day!😍


-


今天是重大的日子 周子瑜策划好要给可爱的年上惊喜 没想到今日忙不过来 上司交代许多事情给下属做 主管还特别说没有做完就不准回家 周子瑜脸都绿了 她看了旁边堆积如山的资料 好想哭啊……ㅠㅠ


周子瑜利用休息时间打给她的好亲估彩瑛


“都准备好了吗?”


彩瑛得意的说


“那可是当然的啦”


“我晚上可能会晚点到 所以那时候尽量帮我拖点时间”


“工作很多?”


“对啊 我还有报告还没做完”


“辛苦啦~ 放心交给我们吧~”


这时电话出现了各种吵杂声


“周子瑜 一定要成功啊~ 亏我们帮你这么多”


“对啊 失败不就尴尬了”


“知道了 如果成功了会请你们吃饭的”


“哦~ 这可是子瑜说的哦 不许反悔”


“知道了”


“呀~ 定延欧尼 志效欧尼 你们怎么可以抢我电话啦~”


此刻的顽皮俞小新上线 她用身高的优势把电话举的高高的 彩彩在怎么跳都拿不到


(孙彩瑛 159公分 俞定延 169公分 这10公分的差距😂)


“子瑜啊~ 她们都欺负我ㅠㅠ”


周子瑜觉得好笑 但这也没办法 只能听着亲故的求救声 没办法出去救她


“抱歉 亲故呀~”


“呀~ 周子瑜怎么这样”


“嘿嘿 连子瑜都救不了你了”


“定延欧尼 快还我”


“说谢谢”


“什么?(뭐?”


“$+”$*$”*{——€€‖¥\€\¥\¥\¥}”


一连串的争吵开始 子瑜把电话拉的远远的 因为实在太吵了


“休息时间快结束了 我先挂了”


“馁~”


说完子瑜又回去做她的报告了 另一边的纱夏正在咖啡厅吃着甜点 南和桃带她来的 但她看起来有点心不在焉


“欸欸 纱夏你干嘛了”


“没有啊~”


纱夏无聊的戳着蛋糕


“还说没有 你的脸已经写上「我很寂寞」四个字了!”


桃一脸不相信的表情 南在旁边静静的喝着咖啡


“哪有啊~”


“最好是 蛋糕都被你戳烂了 還說沒有”


“又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有要吃”


纱夏嘴唇越嘟越翘 非常的不满


“呀! 这可是我们请你的 不要糟蹋食物”


桃站了起来 大力的拍上桌子 许多客人都因为這突然的轰动 转过头看 南赶紧安慰已经炸毛的桃 叫她赶快坐下


“好了啦 不要为了这种事生气 今日她可是寿星欸”


“就算是寿星也不能这样为所欲为啊~”


“哼”


“纱夏 你也知道子瑜今天要上班不能陪你 你也不能太任性啊~ 况且你还有我们不是吗?”


纱夏吃了一口被她戳烂的蛋糕


“我知道啊~ 可是她每年生日都是陪我过的 甚至明明那天有班她还特别请假 可是今年她们的上司就虐待她们 给了好多的工作 想到就很生气”


“唉~ 子瑜说过她会来的 你就不要太难过了 在那之前我们都会陪你的”


“嗯”


12/28晚上8:30 离纱夏的生日还有3小时半 桃和南为她开了一场派对 把她带到一个大包厢 其他朋友也来为她庆祝 她们开心的唱着歌 但唯独纱夏还是很不开心 她坐在沙发的角落看着手机萤幕上的讯息


“工作有点忙不过来 可能会晚点到”


纱夏叹了好大一口气 旁边的彩瑛看不下去 偷偷的去没人的地方打电话给子瑜


“子瑜呀~ 你到底是忙完没? 你女朋友生闷气啦~”


“哎呀~ 这我也知道 我刚忙完等等就过去 我骗纱夏说我还在工作 会晚点到”


“知道了 你赶快来啊 开车小心点 注意安全”


正在等电梯的子瑜有点不耐烦 脚狂抖个不行 电梯终究是不上来 所以决定走楼梯 (这可是公司大楼啊……


她快速的小跑步 终于到了停车场 赶快进自己的车开个暖气 冬天的首尔可是很冷的 她从西装外套拿出她早就准备好的戒指 还记得她为了知道纱夏的指围 她可是费了好大的功夫 子瑜趁纱夏睡的正熟 拿出她的卷尺偷偷的去测量纱夏的指围 有好几次纱夏翻来复去的皱着眉头 还以为她要醒了 子瑜凭着呼吸都不敢乱动 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好不容易知道纱夏的指围 接下来的事更让她头痛 有选择困难症的她 到底要选什么戒指给纱夏 服务人员推荐了好几种款式 但子瑜不怎么满意 而且也不知道纱夏喜不喜欢


“啊~真是 戒指这东西怎么可以那么难选 还是自己做比较实在吧~”


服务人员听到她说的话 也推荐给子瑜 她只是随口说说 没想到还真的有这种东西


“哇~ 我们一般人也能做出这种东西吗?”


“是的 现在有很多的情侣都来制作属于她们自己的戒指 非常的受欢迎”


后来的几天 子瑜骗纱夏说她有工作要忙 事实上她是跑去制作婚戒了 师父耐心一步一步的教 子瑜也很认真的聆听 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 她终于做好了 这婚戒有她满满的爱 戒指里面还有刻字 是什么我就不多说了


时间调回现在 子瑜看着那盒戒指傻傻的笑 她小心的收到口袋里 便开车去参加派对


另一边的纱夏还是失落的很 没有子瑜的派对算什么啊…… 彩瑛讲完电话跟桃和南说可以准备了 她们把纱夏蒙住眼睛把她带到隔壁的包厢


“呀! 你们是要把我带去哪啊?”


“嘿嘿 等等你就知道了”


桃用危险的语气跟她说


“呀! 平井桃绑架我”


“说的那么难听干嘛 谁绑架你了”


“你! 还有全部的人! 等等你们就死定了 ”


“是是是 我好怕哦”


毫无杀伤力的威胁换来桃的敷衍语气 全员跟在纱夏后面 桃带领着她 把纱夏带到另一个空间 桃帮纱夏把眼罩拿下 准备要打人的纱夏停住了动作 里面的装饰很漂亮 所有朋友都排排站 前面有张椅子和投影幕


“什么啊?”


“还不赶紧坐下”


南推推纱夏 强迫她坐在那张椅子 灯渐渐暗了下来 影片开始了 映入眼帘的是子瑜 刚睡醒的她真的好可爱 这是纱夏帮她拍的短片 还记得以前纱夏总是喜欢拍她 更喜欢用录影的方式纪录她们的全部 老了以后还可以一起看


“子瑜醒了吗?”


“呀~ 为什么要拍我 这样很丑欸”


“有什么关系嘛 这样很可爱啊~”


“真的?”


“嗯”


“那你BOBO我 我就认了”


“我看是你想要BOBO才这样说的吧”


“快点 我不管”


“啵!”


那天子瑜笑的很甜 正在看影片的纱夏笑着笑着眼泪就掉了下来


看到最后 影片里的子瑜穿着白色西装 她用很烂很烂的日文 很努力的为纱夏说剪短的几句话


“纱夏桑 诞……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あ……あ 啊真是 日文好难哦ㅠㅠ”


“呀! 不是要用日文说出你的真心吗?”


“不要吵啦 彩瑛有种试试看啊”


果然是好亲故呢~ 连斗嘴都那么可爱 此时的纱夏这么想


“咳! 重来 首先纱夏 真的很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要不是你 我可能一辈子都单身然后孤零零的一个人 虽然刚开始我总是对你很冷淡 心房总是关的紧紧的 但还是谢谢你愿意等我 一等就是半年 对我不离不弃 我有时很任性但你却能包容我 我的木鱼个性有时让你厌烦 因为我总是很少主动 对不起呀~ 我们交往已经6年了 我觉得已经到时候了 对!你懂的 知道我要干嘛了吧 嘿嘿”


纱夏回想起当初遇见子瑜的时候 她还是傻傻的大一生 那时候纱夏已经大四了 子瑜匆匆忙忙的要去教学大楼上课 但身为路痴的她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随便乱跑 就撞到刚好路过的纱夏 书到处飞的满地 她帮忙把书捡回来 当初纱夏看子瑜的第一眼就是“这个孩子长的真好看”的那种想法


“新生?”


“对 刚来这个环境不久 不知道教室在哪 有点迷路了”


“要去哪里?”


“教学大楼”


“我带你去吧~”


纱夏笑的和蔼可亲 子瑜看的入神


“等你上完课 我在带你去别的地方参观吧~”


“好 谢谢学姐”


“我叫凑崎纱夏 叫我纱夏就好”


“凑……凑崎……”


周子瑜想念全名但实在是太难念了 纱夏看着这样的她很想笑 这学妹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她跟着帮助子瑜一起念


“纱 夏 没错你念对了”


“嘿嘿 念的不太好”


“一点都不会 这样很厉害了”


“是吗? 谢谢纱夏学姐 我是周子瑜”


“子瑜?”


“是的 跟你一样从外地来的学生”


纱夏认识一个跟她从远地而来的人 感到兴奋 她想好好认识这个学妹


子瑜认为这个学姐是位好人 也放下了心房 她可是很怕生的 刚来到新环境 不敢和别人靠近 总是一个人


后来纱夏总是会约她出来吃饭 她们的感情也越来越亲近 纱夏发觉她喜欢上了子瑜 在某一天她们一起走回家的路上 纱夏鼓起勇气跟她告白 但她后来失败了


“谢谢纱夏学姐的好意 但我目前还走不出来”


“没关系的 子瑜 我会等你”


纱夏知道子瑜曾经有段感情 被背叛了以后她再也不相信爱情 纱夏被拒绝了也没灰心 反而更积极的追求子瑜 就这样过了半年 子瑜也爱上她了 在情人节那天对她表白 此刻的纱夏非常的开心 开心到喷出了眼泪 她努力了半年终于有了成果 子瑜哭笑不得的安慰着纱夏 后来纱夏毕业后 子瑜很舍不得 因为她还要待在学校把学分给修完 就这样分开了好一段时间 可是也因为这样反而更爱彼此 每次见面总是黏在一起形影不离 后来子瑜毕业了纱夏去看她 子瑜蹦蹦跳跳的冲到她身边给她大大的拥抱 还不忘亲她一口


“好想你哦 纱夏欧尼”


“我也很想你啊 子子”


“工作累吗?”


“看到你就不累了😁”


“哎一估 欧尼嘴巴怎么这么甜”


“因为刚刚被喂了一颗糖果呀~”


子瑜亲亲她的发顶 把她捞进怀里 抱了好久好久


你不知道的是 子瑜其实很有钱 毕业后直接去爸爸的公司工作 子瑜带纱夏回家的时候 纱夏合不龙嘴 因为她家实在太大了 阿姨长的漂亮 伯父长的很帅 生出来的小孩也是超级美的(就在她旁边😂


“哇~ 这基因真是有够强大的”


纱夏不禁感叹的说


阿姨很开心的迎接她 还叫她留下来吃饭 而且阿姨和伯父也很开放 跟子瑜交往的事情也不反对 人真的好好啊~


纱夏和子瑜就这样顺利的得到她们父母亲的同意 交往虽然可能有小摩擦 但这也代表她们的感情变的更加亲暱了


-


时间回到现在 影片结束后 纱夏擦掉自己的眼泪 投影幕渐渐升起 突然打了个灯光 想念的人出现在她面前 刚流完的眼泪现在又涌了上来 子瑜身穿刚刚影片里的白色西装 手里拿着吉他 她现在要为眼前的爱人献唱一曲 是子瑜自己作词作曲的 「Because Of You」


子瑜热情的演唱 让纱夏看的很感动 眼泪一直流 子瑜牵着她的手 来到了舞台 边唱着歌还不忘跟她互动 她深情的看着纱夏 还偷偷亲了她脸颊


表演结束后 手里的吉他换成了纱夏最爱的玫瑰 送给了她 子瑜单膝下跪 亲吻她的手


“嗯……刚刚在影片都已经讲完了 我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纱夏被她逗乐但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这一切来的突然 但纱夏还是很开心 跟子瑜在一起她感到非常非常的幸福 过程中还是有艰辛的时候但她们都走过来了 她愿意跟子瑜在一起白头偕老


子瑜拿出她的钻戒💍


“咳! 纱夏xi 我就直说了……”


















“你愿意………………做我的老婆吗?”






















“笨蛋 我早就是了❤”











子瑜为纱夏戴上钻戒 里面的字……








「FOREVER💛」







求婚时间:

🥰🥰🥰 2019/12/29 凌晨00:00





「我愿意牵着你的手与你在一起直到死为止 我的老婆❤」



「不管未来有多辛苦 我都愿意陪你一起面对 我的老公❤」







番外:


回到家的子瑜与纱夏


“你相信吗? 这戒指可是我自己做的哦”


“真的?”


“嗯”


“之前说我工作忙 其实是去做戒指去了”


子瑜以为纱夏会骂她 但没想到被她紧紧的抱在怀里


“傻瓜 我很感动 谢谢你”


“我爱你”



子瑜主动吻了她 这一晚过的很长很长……







作者小废话:


恭喜我赶上啦🎉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在打这篇文 你们想看后续吗? 后续内容……你们懂得😏


昨天才过完生日 真心觉得越大真的越不会庆祝生日 昨天很平凡的过完一天 17岁的我迈向18岁了🎉 我什么时候可以考驾照 好想骑车啊~ㅠㅠ


总结就是 屋里性感可爱的松鼠 生日快乐!!🎉


听说子瑜在IG上第一篇庆祝欧尼的生日 果然纱夏对子瑜来说是特别的 有好多的粉红泡泡 🥰🥰 (偷偷跟你说子瑜发文刚好是4:20我们这里的时间比韩国时间晚一个小时 所以说她是5:20发文的(520=我爱你) 难道是要顺便跟欧尼示爱吗? 要放闪也不是这样吧~😂)


评论(7)

热度(26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